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开不了口

就是开不了口

我还在构思着要如何解决这一切

已经想了好多天

原以为自己会放弃这一些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也开不了口

原来心还是有所牵挂

即使 人,不会再为我牵挂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问题

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觉得不要再一直错怪为什么别人一直对我怎样怎样

终于发现本身问题所在

一直不能够和别人妥协

我知道我有错!

答应的事情总是做不到!

我知道这一切是我本身的问题

可是算了吧

我也不懂我要该如何说了!

我会好好再想想我的问题了

希望想好之后,不要再开不了口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