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答案

在笔记本荧幕上看见自己的倒影
想起刚才我终于踏出第一步来面对自己。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勇气可嘉了。
面对真实的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终于做到了。
不再逃避。
虽然说,还是没有结果。
我想,始终这件事情还是要解决的。
终有一天,一定会有结果的。

对一个人坦白,真的很难。
当初说好要对彼此坦白,现在做的话,挺难咯。
坦白,就是让彼此看见对方,听见对方心里的一切想法。
可是,你真的做到对他坦白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管了。
需要时间再调适好自己。
希望能找到答案。
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