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

今天终于来到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2009年对于我来说,Really The Unluckiest Year!!!
在今年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痛苦的感觉仍然历历在目....


我失去的东西比得到的东西还要“多”!
我真的失去太多东西了
我也很后悔当初的决定~
这个决定让我的人生彻底改变.....
真的是彻彻底底、完完全全地改变了.....
我失去的
用金钱也买不回来
时间也换不回来我失去的一切.....
怪谁?我可以怪谁?....
怪谁都没有用~
已经弥补不回来了....
我只能够选择忘记
忘记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忘记这种难堪的回忆
忘记痛苦和悔恨的一切....
不想再去记得了....
因为这一切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值得我去回忆.....
如果可以,我要把这一切污点都给删除掉
永远不要留在我的脑海里....
我不希望它占有我的记忆体....
我的记忆体是用来储存快乐的回忆
而不是储存那些痛苦的回忆...


所以,我决定了!
从此以后要把你统统删除掉!
我要重新做回我自己!
不会再由任何人来摆布我了!
加油!


虽然今天又是单身的人最害怕度过的日子
可是能够看见别人成群三五的狂欢
也是一种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0!!!!!! HUHU.....
IT WILL BE THE BLESSED YEAR TO EVERYONE!!!
HAPPY 2010~
大家一起来狂欢吧!!!!
让2009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