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Where is my Smile?

为什么就是不快乐?
为什么就是不能开心一点?
为什么就是要那么的低落?
难道我就是不能真正的快乐?
偶尔快乐,偶尔悲伤
难道这就是人生每天都要经历过的循环?
我失去属于我的笑容
我失去属于我的快乐
我失去属于我的所有....


纵然知道这一切一切都需要靠自己去找回
不是等天掉下来,就会必然的送到你面前
很多东西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才能够拥有~
幸福不是必然的
快乐也不是必然的
这一切就得要要自己去寻找.........



















Where is my smile??
I NEED YOU SO MUCH~
PLEASE MAKE ME SMILE~
I Love You ~ Smile ~

2 comments:

紫君 said...

gambate prk.. u can find ur SMILE finally...
♥ u always prk..

Clare Wei Xin said...

Haha.. You ♥ me always? Yer.. Vui pr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