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失落。感伤

突然间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因为我的生活真的很枯燥乏味,什么值得回忆都没有~
总而言之,就是很厌恶现在的自己~
也许我要的并不是这一些
我想,肯定的是,我要的并不是这一些~
可是,我真的没有的选择了....
我真的很羡慕别人有的生活
那些,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过的日子~
可是这一切已经不再可能了
一切都已经被摧毁了。
看着别人的精彩的照片
突然悲哀起自己并没有什么照片可以值得留念
没有照片可以回忆
是因为我的生活并不精彩
没有什么可以拍下来让它变成回忆...




失落的感觉又出现了
寂寞的感觉又出现了
讨厌的感觉又再次浮现.....
我要如何阻止这种感觉又再次侵袭我呢??
我的心,真的很低落
这世界好像一瞬间掉入了低潮
看不到天明
心,也跟着起了变化~
这种变化可以有终点吗?
不想再有这种难受的感觉了~
告诉自己,一定要习惯这一切................
任何事情..... 都一定要学会去习惯.........
不然,心,会显得更落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