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用心

今晚的我,想几点睡就几点睡
不用再被时间约束了~
我是自由的!
不用再被讨人厌的工作给束缚着~
也不用再受气~
也不用再被眼中钉利用~
我终于逃离魔掌了~~~~~~~~

我是生活中的主宰者
我不是别人的傀儡~
我不是别人的扯线娃娃~
我终于可以做回我自己~
忠于自己的想法
忠于自己的一切......

虽然以后的日子,我会一个人孤军作战
可是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办得到
最重要是用心去办好每一件事情
那么一切都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用心付出
相信一切都能搞得好.....
希望如此~













用心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相信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