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该恨谁?

刚才的我,真的超级沮丧,超级恨自己的无能
可是一切只是无奈~
只能够以无奈的感觉来形容现在的我....
被别人狠狠地泼冷水
这种感觉有谁能了解?
不止一次的泼冷水,而是无数次的情形依然在发生...
我好恨!
我真的好恨!
我到底恨的是那个泼我冷水的人
还是我正在恨我自己?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为什么这样的情形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我的日子就是不能过得顺心一点....
我也不懂!
真的不想去懂~


我的心,又再次受伤~
泪,只能在眼眶里打转
不允许自己再流任何一滴泪了
厌倦了这种情绪~
原来情绪也可以被厌倦~
真的不想拥有这种伤心欲绝的感觉了
好恨!非常讨厌!极度讨厌和厌倦!
真的..........


I just wanna be Happy!!
I just hope to be Happy!!
Can I ???


2 comments:

紫君 said...

jia you prk...
cloudy wil gone soon... sunshine wil shining on u...
^^

Clare Wei Xin said...

Thanks prk.. :(
Haiz.. Hope so Hope so..
Totally..
Absolutely..
I am Sad..
-Sobb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