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1 Month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1个月了。。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
其实我们都经历过很多风雨。。
我们天天都腻在一起。。感觉非常甜蜜。。
偶尔,我们也起了争执。。搞到彼此都不开心。。
谁叫我们的性格都是那么地倔强。。那么地暴躁。。
只是,当我们都妥协好了以后。。
一切都变得很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你在一起之后。。
我变得很眼浅。。很容易流泪。。
我也不懂。。
也许眼泪线不听话吧。。
很多时候,我都会很容易眼眶湿湿。。
被你发现之后。。你都会很狂。。不知如何是好。。
偶尔还会责备我。。
干嘛责备我咧。。我也不想的嘛。。
就如刚才。。
你说,不论以后老了之后你会变得多皱皮。。你的XXXXXXXX。。。
我都会永远爱着你。。
虽然你是半开玩笑的对我说。。
可是不知为何。。我的眼眶突然有点湿。。
也许是当时觉得感动。。
很废吧。。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的以后会是如何。。
我们的未来还很遥远。。
所以,我很希望我们都能够珍惜眼前的对方。。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