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吵架

吵架
我们又再吵架了。。
我不懂我们连续吵了多少天。。
我也不懂我们为何会那么容易 地吵架。。
我真的很疲惫了。。
我真的不想我们每天都总有一个时段是吵架的。。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吵吵闹闹的过日子。。
我真的不愿意再看见这种场面出现了。。

我不懂这是不是巧合
每当你心情不好
想要有我的陪伴的时候
我都不在你的身边。。
因为 我都和朋友在一起。。
这真的是天意?还是真的是巧合?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不喜欢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每当我和朋友出去聚一聚聊聊天
你都显得不开心
你知道当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显得心不在焉
因为我的心总是牵挂着你。。
想着你一定是很闷又不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在意你。。
你懂吗?

我也有我的朋友
就如你一样。。
你也有你的朋友。。
我们都需要朋友。。
我从来都没有阻止过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
这世界上除了爱情之外
还有友情的存在。。
我不是要抗议什么。。
而是希望我们不要再为了我只顾着朋友而没有理你再吵架,
好吗?
因为我根本都没有只顾着朋友。。
我也没有说过朋友比爱情重要。。
因为你
是我心里面最重要的人。。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你知道吗?


每当和你吵架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伤心
我也不想在你面前流下一滴泪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在你面前
流过多少次的泪
真的数不清。。
只能说我很眼浅。。
控制不了眼泪线。。


最近这么多次的吵架之后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在这里
我们都有无数次的吵架
去到异地之后
我们会不会还更厉害地吵架呢?
我真的很害怕去想。。
难于想象。。
真的不敢去面对。。
真的很害怕会失去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


天也快要亮了。。
我依然失眠。。
全世界都在失眠。。
希望自己能够快一点入睡。。。
不想对着这寂寞的夜晚。。
我也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