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寂寞的第一天

住在吉隆坡已经3天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住在这陌生的公寓。。这陌生的房间。。
还在这里的里里外外打扫了几个小时。。
我不喜欢做家务
可是环境逼成我要去做。。
因为忍受不了肮脏的地方。。


今早的我。。心情不很好。。可能我很烦吧。。
也可能我的脾气真的不好吧。。小器。。也容易看不开。。哎~
刚才的我心情有点差。。也有点暴躁。。
现在的我。。觉得满寂寞的。。也很闷。。
以前在家里就算是 一个人我也不会觉得很闷很闷。。
因为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也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可是在这陌生的屋子。。只能对着4面墙。。
或者躲在房间里。。
我还能做些什么。。
朋友也没有一个。。
谁可以陪我聊聊天呢?
很闷。。



明天学校就要开始迎新周。。
我不懂我能不能适应那个环境。。
因为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去读书了。。
再也没有朋友的陪伴。。
在新的环境里就要认识新的朋友了。。
以我这副内向的性格。。
我能够认识到很好的朋友吗?
只是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和别人去沟通。。
也不懂得打开话题。。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这副性格。。
我太不勇敢了。。
也不会说话。。
神啊,请救救我吧。。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我永远都是做被动的那个。。
也不懂得如何开口交谈。。
我不要!!!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够顺顺利利。。
不要有任何阻扰。。





现在的我。。
好寂寞。。

也很想睡。。

寂寞难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