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终于要离开这里了。。

还有3个小时,
我就要离开这个沉闷的大自然城市了。。
要离开我这不快乐的家。。
也要和我的妈咪分离。。
去一个我即熟悉也陌生的大城市。。
要在那里住3年。。
我不懂我自己会不会习惯那里的生活。。
毕竟去旅游和生活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我终于要脱离这吵吵闹闹和不快乐的家了。。
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我终于可以脱离魔掌了。。
可是剩下我的妈咪一个人在那边与魔鬼搏斗。。
真的很希望我有这个能力带妈咪脱离魔掌。。


我一定要争气。。
我一定要把书念好。。
一定要一定要。。
不可以被魔鬼看死我。。
我一定要为自己出回一口气。。
不可以给别人看死。。
我要证明我有能力把书念好。。
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蔚欣蔚欣。。
你一定要加油。。
要争气!!!!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GOOD LucK to myself..
Be Brave and independent...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