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该怎么办?

昨晚
又和他有小争执。。



也许是我太过于被动。。
不懂得要如何表达我自己。。
不懂得要为自己争取自己想要的。。
也不懂得拒绝。。
所以搞到彼此都不开心。。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的懦弱。。



其实我只是想帮一个人。。
如果换个角度去想。。
如果她是我。。
我也想要得到别人的帮忙。。



我是个需要个人空间的人。。
如果我和某人共享一个空间。。
可能我会不太习惯。。
因为我想要有自己的小天地。。



如果是共享一个较大的空间。。
这是可以被接受的。。
至少大家都有个伴。。
可以给彼此一个照应。。



哎~
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
如果早一点说好的话。。
事情就不用搞到这样的田地。。
可是就是很多事情是真的难于预料的。。

对不起
远方的你。。
我会尽力帮你的。。
希望我可以尽我所能。。
给予你帮助。。


我并没有介意你。。
也没有嫌弃你。。
可是....
有些事情。。
真的难于解释。。




I am so sorry...

世上真的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