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无题

现在我又看回溏心风暴这部连续剧。。
一部很有意义也很悲惨的家庭伦理剧。。

“哭有时,笑有时
欢乐有时,悲伤有时”

这两行句子。。
真的很有意思。。
但是有多少人能够做得到呢?
很难很难~

不知道为何昨晚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是说不好。。
只是有一点点郁闷。。
我不懂。。
昨晚去了游乐场玩了一会儿。。
当时的我。。还挺开心的。。
只是,当一切都沉淀下来以后。。
我又恢复正常了~


我不想我的情绪会影响到任何人。。
一个人的情绪很容易影响到身边的人。。
尤其是当你心情不好,悲伤的时候。。
所以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人是最理智的人。。
懂得掩饰自己情绪的人也是最会为人着想的人。。

明天我就要离开这沉闷又悲伤的地方了。。
去追求我的世界。。我的理想。。
以及和我的贝比展开新的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