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简单的一天

今天是国庆日哦。。


可是我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国庆气氛。。


昨晚4点多才回到家。。

贝比带我去他朋友的聚会哦。。


我并没有看到任何烟花庆典。。


也许是我没有留意到吧了。。


今年是我第一个在异乡度过的国庆日。。


没有什么特别。。


和往常我在家里一样。。





我今天和贝比去了Mid Valley Megamall..


是我第一次和他去。。


有半年的时间我没去过了。。


很怀念那种感觉。。


怀念那种和朋友们去逛街及见面的感觉..



从早逛到晚。。



也在那里等过朋友看完了半夜场才回家。。



也试过在那里冷到发抖。。



因为那里的戏院的冷气真的超级冷。。

真的很怀念这种感觉。。


可是我已经和我的朋友各分东西了。。


不懂我们何时可以再见面。。


突然很想念你们哦。。



今天的谷中城真的超多人啊。。


真的人潮拥挤啊。。


也不懂得要如何挤出挤进。。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人山人海的感觉。。


也许很少有这种机会体验人潮拥挤的感觉吧。。

今天

我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度过了

也花费了很多钱。。

钱真的不够用啦。。

明天就9月了咯。。

希望明天会更好咯。。

很想念我的妈咪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