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我是失败者

我的老公
想对你说
其实我早已当你是我最爱的老公了。。
如果我的生命里,没有了你。。我该怎么过活?


你又再抽烟了。。
你又出现烦恼了。。
又是我们之间的某某问题。。
这某某问题,真的困扰了我很久。。
也间接的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我不懂为了这个问题,我流了多少次的眼泪。。
我不断的责骂自己。。
我为什么要让你感到不开心?
为什么我要让你流泪?
我真的没有用!!


我不懂我要如何和解释你这一切。。
我不懂我要如何让你感到满意。。
我不懂我要如何让你感到快乐。。
我不懂我要如何让你不再发脾气。。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真的那么的失败?
为什么?
为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
真的要经过许多的考验和时间。。







我真的很失败。。
失败的人永远让人失望及悲伤。。。。。。。。
我是失败者
无药可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