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很想发泄.. Fa Xie.. Fa!!!

觉得这几天de我总是怪怪的。。
总是觉得浑身不舒服。。
就是觉得很不爽就是啦。。
很想去发泄发泄。。
所以无意中,发泄在他的身上。。

刚在才知道,原来是好朋友来找我了。。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浑身不自在。。
哎~好朋友,希望你不要弄到我痛就好了。。
我还是可以接受你的。。


不懂是我自己脾气不好。。
还是对方的行为总是让我觉得很不爽。。
所以我总是很容易生气。。
虽然没有发出来。。
可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就是啦。。
可能真的让我看不过眼吧。。

也许我应该好好检讨一下我自己。。
脾气臭就好了。。
为何要影响别人呢?
自己暗地里发泄就好了。。

可是这是我出生以来就有了的性格。。这样的臭脾气。。
也许是遗传因子在作祟吧。。
把臭脾气也被遗传了。。

可是。。还是很难能控制自己的。。
我已经尽量不发脾气了。。
可是。。还是很难。。

我有太多的'"可是”了。。


也许要被考量的因素是两个人吧。。
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只能够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臭脾气吧。。
我也不想这样的。。
谁叫我不是温驯的人。。?

Anyway,
我还是需要自我检讨一下。。
希望明天的我。。
会是更好的。。


..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