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钓鱼

今天的我。。
其实真的有点累。。
今早8点的课,我又在课室一直钓鱼。。
真的钓个不停。。
听那个讲师讲课。。我就真的很想睡觉。。
除了第一天上她的课没有钓鱼之外。。
其他的日子。。就一直打瞌睡。。
今天被老师发现了。。就立刻喊了我一声。。
我就当场清醒了。。
我真的很少听她的课。。
除了我很有精神的那天吧。。哦
下午的课我也一直在钓鱼。。
哎。。真的很讨厌自己。。
很想听课。。可是就一直不停的打瞌睡。。
成和体统。。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这一科吗?
就快要Mid term了。。
可是我还是对我拿的那两科。。一知半解。。
或许也可以说。。完全不懂。。
我真的很害怕我这次的年终考会“肥老”。。过不了关。。
我该怎么办。。
我总觉得我是无心上课的。。
连独自一人在图书馆温习也会不专心的。。
不停的在睡觉。。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我不想变回Form 6的那个我。。
当时的我。。真的无药可救。。
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如果我又很聪明的脑袋,敏锐的听觉,和过目不忘的异能就好了。。
不用烦考试不会做。。
也不会被人看扁。。

我真的要努力一点了。。
不想再这样的过下去。。
以前就嫌日子难熬。。
其实现在的日子更难熬。。
还是以前的日子过的比较轻松自在。。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现在的我。。
不可以向后看了。。
只能向前走。。不能回头。。
我。。一定要努力。。
不可以得到一个烂成绩。。
不求一个色彩飞舞的成绩。。
只求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成绩。。
过到关就好了。。

蔚欣,你要加油!!
不要再懒散了。。



现在的我。。的心。。
一直想着要回家。。
希望很快可以回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