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该如何有朋友呢?

今天是几号了?
时间过的真快。。我来了KL已差不多1个月了。。
昨天的我。。在家里昏睡了一整天。。
吃饱又睡。。醒了又继续睡。。
就这样昏昏睡睡了一整天。。
原本打算要做家务和做功课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很想睡觉。。睡觉。。

幸好好朋友打来给我。。
不然我就真的睡到晚上的。。
很想念我的朋友哦。。
不是说我放不下我的旧朋友。。
毕竟这么多年的朋友了。。
现在已经分开。。不是说能忘记就能忘记的。。
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校园。。
在这3个星期里。。我才认识到那几个同班的同学。。
也不是很熟悉。。只能聊几句或问问上课的东西。。
放了学之后。。
就没有在联络了。。
也许我不够主动吧。。
不够主动去认识朋友。。也不懂得打开话题。。
我也很想我是个多话的人。。
能够很活跃在人群中。。
可是我并不是那种人。。

现在我只是和我的贝比能够聊很多。。
因为熟悉了。。所以我们能够无所不谈。。
我就是慢热的人。。
要经过许多的时间。。和一个人熟悉了之后。。
我才能够无所不谈。。

害怕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
害怕。。

不懂得要如何在这个阴险的社会里生存!!!!
我没有狡诈的手段。。
也没有狡猾的头脑。。
我只有一个很单纯的心。。
只想认识单纯的朋友。。
就想以前那般朋友一样。。
大家总是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我可以吗?
我可以在这里建立我自己的友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