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不懂得该如何?

昨晚,我很迟才睡觉。。
最后一次看时间的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35分了。。
可是我依然还没入睡。。
也许在之前吃了麦当劳的汉堡和美味的粥。。
或者我昨天睡了一整天。。
所以搞到我精神奕奕。。
所以就和贝比聊天~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37分了。。
我今天就是这样迷迷糊糊的度过。。
很多功课还没有做。。
想到明天就要去上课和交功课。。我就要头大了。。
我现在一点还没碰。。
哎。。真的不想去碰哦。。因为我很讨厌去做。。
我又恢复本性了。。
就是死性不改的懒惰病。。哎~

很想念以前的在家乡的生活哦。。
虽然是闷了一点。。
可是不用愁任何的东西。。
不用愁钱不够用。。不用烦恼考试的到来。。
不用愁功课没有做。。ETC..

也很想念以前和贝比一起度过简简单单和有点闷的生活。。
以前的我们天天都腻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也都天天腻在一起。。
可是现在的我们。。争吵多了。。
以前的我们虽然是天天在一起。。可是却没有这么多的争吵。。
难道是环境改变了。。?
所以不知不觉中。。我们的争吵开始多了。。
斗气也多了。。
我想是我的问题吧。。
他是个好男人。。
我真的不愿意失去他。。
可是我的顾虑也很多。。害怕很多很多东西。。
害怕~ 害怕失去他。。

就如迟一些我可能要回家。。可是他不随同我一起回家。。
我知道他是很不开心的。。
很不愿意我回家一段时间。。
虽然嘴里说让我回,可是内心是不想我回的。。
也许我们很少分开过。。最多只分开那3天。。
所以我想我们彼此都会不适应吧。。
其实我也很担忧的。。
如果我回家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在这里。。
我知道他一定会很寂寞的。。因为我不在他身旁。。
最令我担忧的是。。
我害怕我看不到他。。
我自己会变得很多心。。会胡思乱想。。
心,会变得不安定。。会胡乱猜测。。
所以这就是我最不放心的事情。。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我不敢去想。。因为不想去想。。
哎~
对不起。。对不起。。
老公~

老婆是永远爱你的。。



已经踏入第2天了。。
我想我是时候去做我的功课了。。
真的不想明天去上课。。。


老公,老婆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