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做错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什么都不说!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以前的你一定会跟我说。。
我现在想知道的。。
你却不告诉我。。
难道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