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就是爱你

如果爱一个人没有限制的时间。。
我一定会爱你永永远远。。



虽然承诺是如此的甜蜜而且也太过不切实际。。
可是愚蠢的女人总是相信聪明的男人给予的承诺。。
是男人太会油腔滑调。。
还是女人被甜言蜜语冲昏了头。。?
聪明的女人总是让男人敬畏而退。。
而愚蠢或单纯的女人。。或假扮的。。
都深的男人的欢心。。
因为这样的女人。。是最容易上到手的。。



勇敢地爱一个人。。
也害怕受到伤害。。。



爱一个人并不容易。。
想和你天长地久。。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最爱。。
不懂得未来是如何。。
只想珍惜眼前的你。。
不希望失去你。。
因为这是得来不易的缘分。。
希望上天能够把我们之间的红线绑得更长。。
让我们永远都被彼此牵引着。。
一起携手走到永远。。





虽然有人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爱过彼此的过程。。

其实这一切都是假的。。
谁都希望能够和眼前的人能够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只是。。
当失去了对方之后。。
就会说如此的话来安慰自己。。
这样自己才会好过一点。。
不是吗?


能够拥有你。。
是我的幸运也是得来不易的缘分和甜蜜。。
虽然讨厌你每天都会做的东西。。就是离不开身边的一盒东西。。
可是我还能够做些什么呢?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想通了。。
不再常生气你每天会做的某某东西。。
虽然我还是有点介意。。
算了吧。。
谁叫我爱你呢?


爱你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