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加油,蔚欣!

每天面对的都是无尽的寂寞~
( 我的寂寞不是因为没有爱人,
我有了老公的陪伴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去上课总是一个人。。
我,
去厕所也是一个人。。
放学后也都是一个人去某个地方等待老公。。
我也慢慢的习惯一个人了。。
一个人在校园里转来转去。。跑上跑下。。
累了也没人知道。。


很羡慕别人可以这么快认识到新朋友。。
而我认识的。。就是那几个朋友。。
而那几个朋友也不是和熟的。。
不是说不熟。。只是。。总觉得我和他们有种距离感。。
是年龄的问题吗?
还是我不会和他们沟通?
做朋友其实和成为爱人一样。。
是不需要理会年龄这问题。。
我想,
到头来,还是我的问题!我自己的问题。。
哎~
在这里,我需要重新开始。。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可以很容易就可以和别人沟通。。
哎。。 我真的要努力破除我自己的障碍。
这样才可以容易和别人做朋友。。

蔚欣,蔚欣。。
你要努力一点。。
羡慕别人也没用。。
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的。。
就算是你最亲爱的人也无法帮到你。。
他,她。。
只能爱莫能助。。

我不想再每天都这样不开心。。
我要做个快乐的人!!!
我要做个身边有很多朋友的人。。
我不要我永远都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加油!!!!蔚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