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对不起~

突然觉得自己很坏....

因为我什么都 Say '' NO'' !
我不懂得我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知道这样子对待你是不公平的...
可是当你想要为我做事情的 时候,我都会拒绝...
因为我不想要...
我也不懂为何最近我会变成酱子...
当你说要,可是我说不要...
什么事情都跟你唱反调...
其实我都不想的,可是我真的不想要...
只能怪我满足不了你..
不懂得如何取悦你...弄你开心...
这是我最不会做的事情...
也许这样的我...会让你不喜欢...讨厌...
也因为我暂时没办法让你开心..
所以我会时常胡思乱想...
害怕因为我还没能够好好的让你开心...满足你..
害怕你就这样走掉不要我了...
害怕你会讨厌我...觉得我是个麻烦精...
什么事情都说''不''.. 什么都不能讨你欢心..
所以就这样离我而去...



你知道吗?我总是很害怕这种事情会发生...
可是我暂时还不能够...你懂吗?
说过几时就是几时...
我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真的很对不起你...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希望你会体谅我...



希望我们不要因为 这种事情而不开心和吵架,好吗?
真的不希望我们为了它...而天天吵架...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快快乐乐的一起生活,好吗?
也许对于你来说,那些东西是很重要的...也能够得到快乐...
只是我认为这些东西是其次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是拥有对方的...
拥有了坚定的两颗心,其次的东西也逐一会来...
我们说过的...
永远不要抛弃对方...一定要很爱很爱对方的...
希望你还记得...



Baby, I really Love You!
I really hope that, we no more arguements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