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破坏了美好的一天。。

今天的我,不懂为什么会惹某人生气。。
我也不懂!只是内心觉得很不爽而已。。而且又看不顺眼很多东西。。
我也不懂啦。。只是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
自己很容易发脾气。。自己很容易生气。。
真的觉得自己无药可救。。笨蛋!

说一声对不起,或多少句对不起都没有用!
我真的很坏。。
我记得我答应过某人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因为我忍耐不到。。很轻易的就发泄出来。。
也许对比较亲近的人就容易发脾气吧。。
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我学习不到忍耐。。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我懂。。出来这里。。社会。。一定要学习忍耐的。。
我全都懂。。

我希望我真的能够改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