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云顶之行

今天已经20号了。。



前天,18号,星期六,早上6点多。。
就出门去Kl Sentral搭巴士上云顶~
可是早班没有车票。。
只好等到中午12点。。
累垮我了。。因为整夜没睡。。其实不是。。有3天没有好好的睡过觉了。。
所以真的很累很累。。



来了Kl快要2个月了。。
终于可以上云顶去休息休息。。
顺便感受一下微冷的天气。。
真的开心。。
这次去云顶的目的就是~
观赏侧田的演唱会。。
我的处女演唱会。。献给了侧田。。哈哈。。

他的演唱会。。真的很棒。。
很喜欢他的歌。。
老早几年前已经爱上他的歌了。。
他的歌真的很动听。。也很悲伤。。
真的适合我的口味。。
他的快歌也不错。。
也爱上他的快歌。。
总而言之,他的出道。。是对的。。
他把所有动听的歌曲都献给了这个世界。。

真的很爱他的歌咧。。
我爱侧田~的歌曲啦!!

除了看演唱会。。
也去了赌场见识见识一下。。
21岁了。。
终于可以以成年人的身份,光明正大的进入赌场了。。哈哈。。

这!赌场真的是另外一个世界。。
人人都忙着上赌场去赢一点外快。。

里面真的是一个不夜城。。
人人都不用睡觉的。。
对着老虎机。。赌桌。。玩通宵。。
在云顶的赌场是赢不到钱的。。
可是人们还是试试看。。
希望有机会能够财从天降。。能到一笔不劳而获的金钱。。
只是。。这是不可能的咯。。

那里真的是一个醉生梦死的地方。。
以及是一个乌烟瘴气的地方。。
我真的在那里吸了太多的二手烟。。
快要呼吸不到。。


在这2天1夜的云顶之旅。。
开不开心。。还好啦。。
这是我和贝比的第2次的旅游。。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