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老公,生日快乐!

Baby
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哦!
很巧的是,你和我弟弟是同一天生日的。。
也许这是一种缘分吧。。

不懂。。总觉得你今天并不是很快乐。。
我在你身边这么久。。不多不少都会感觉的到的。。
我感觉到的是。。你今天并不快乐。。
也许你的一班朋友没办法和你庆祝吧。。
所以总感觉到你有点失落。。
你不说,我也感觉得到的。。

或许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吧。。
所以弄到你没什么开心。。
其实,我也没你那么好过。。我也不开心的。。
也许大家在一起相处了。。
彼此之间的缺点都冒现出来了。。
所以总会有问题发生。。
毕竟我和你都来自不同的背景。。
你天生就是一个勇敢的人。。什么都敢说敢做。。什么都不怕。。
而我呢。。天生就是一个胆小的人。。什么事情都怕。。
所以我很希望像你一样。。
是一个敢做敢当的人。。

我们很常吵架。。
你烦,我也很烦。。也很伤心。。
虽然我懂每个人刚开始相处的时候。。都会吵架的。。
所以我很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好吗?
好好的相处。。


老公,我答应你
我不再发小脾气了,好吗?
也不要再和你吵架了。。
好吗?
这是我能够答应你的事情。。
希望你看得到。。也感受的到。。

我不希望失去你。。
你是我的老公。。
永远就是了。。


生日快乐,老公。。
今年和你度过第一次的生日,还没有买一份礼物给你。。
也没有一个蛋糕。。
真的很抱歉。。
有空的时候,我们再去选购吧。。



生日快乐。。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