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压力很重。。放开我。。

第100篇部落格文章。。

现在的心情突然觉得很伤心。。
不懂为什么。。
只是觉得现在的我很烦躁。。
刚刚也发了小脾气。。
哎。。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今天是个难挨的一天。。
今天我不用Present任何东西。。
能逃过这一次。。我觉得很欣慰。。
只是明天要一起Present两个。。
真的觉得压力很大。。
真的很害怕在众人面前发表文章。。
不懂。。有无形的压力重重的包围着我。。
很想逃避这一切。。
可是我不能。。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写。。
我快要疯掉了。。 =(
SObbing Now..

请神能够保佑我!
让我顺顺利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