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不懂。。

突然觉得有一点的落寞。。
不懂为什么咯。。
还有一些些的不开心。。
也不懂为什么咯。。

突然觉得世界变得很快。。
感觉的到每个人都在变化。。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还停在原地不会动?
每个人都向前走。。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背后慢慢爬。。

不懂啦。。
这是我心境的问题。。
还是其实这个世界还没什么改变。。


想要快乐的过日子。。
那就要自己主动争取咯。。
也要勇敢多多。。


=(


听着周杰伦的抒情新歌。。
我的心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沉沦的落寞。。
是悲伤吗?
不想懂得。。。




Hmm..
突然觉得很生气也满妒嫉的。。
因为我不喜欢看见某个人和别的女聊天。。
问他问题也不答。。进进出出也没发现。。
很生气。。很生气。。
Err.. (Angry-ing)


还是算了吧。。
做女人的,这些东西是得要接受和承受的。。
女人。。算些什么?
什么权势也没有。。
只能在背后做个听话的小女人。。
算了吧。。
抗议的话。。只会惹来更多不必要得争吵。。。
算了吧。。
只眼看,只眼闭。。
这是拿来安慰自己的句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