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不是好人

I am not a good person!
我不是好人!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

刚才,我真的很不开心。。
突然间很不开心。。
很想很想哭。。
当时候的我,眼泪一直在眼眶盘旋着。。
一直很想流下来。。
为什么呢?
因为内心有太多的不满了。。
有太多的不开心。。
突然间没有mood看连续剧了。。
只是知道。。我很想哭。。


为什么我要酱子?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要有这么多的不满?
我也不懂。。
忍一忍不可以吗?

我并没有对他发脾气。。
我只是在发我自己的脾气。。
生气自己。。
讨厌自己。。
想打自己。。
也很想哭。。

刚才已经哭过了。。
现在心情好转了一点。。
掩饰自己。。
把不快乐的自己。。
藏在角落里。。
这样就会没有人发现。。


也许是压力在作祟吧。。
明天就要考试了。。
一定死定。。
什么都不会。。
真的很想哭。。
哭了也没用。。
还是要靠自己面对一切的困难。。烦恼。。

加油咯!蔚欣。。
希望你(我)能够做到最好。。坚持到最后。。
任何事情都不能够逃避。。
一定要勇敢面对。。

加油!蔚欣。。
希望你能够当个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