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努力反省中~

哦,已经2点多了.. 可是我依然..还是没有任何的睡意..
也许想着要开始尽快完成我的assignmentS.. 不可以再拖了..
(可是我还没有开始呢...)
幸好等下没有早课.. 真的开心死我了..
因为不用早早爬起身来走路去上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人说的我对...!
我真的是一个思想简单的人,而且还很单纯...
这样的人真的很容易被人欺负,被人利用,被人占便宜...
不懂啦。。我从来没有认真思索过这些问题。。
我只知道,我不想别人看到我就讨厌我。。
这是很幼稚的想法。。我懂!
我会有如此的想法。。是因为我不敢和别人真真的沟通。。
只是。。好像。。我正在讨好别人一样。。
=(
最近正在看着‘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废才连续剧。。
虽然真的有一点废才。。
可是剧里头的女主角真的和我有点相似。。
她是便利贴女孩。。我想我可能也有7成和她相似。。
就是整天到晚都没人使唤的人。。
加班也要加到比每一人晚。。
我想这样的人是没有头脑的人。。
被人利用也在笑呵呵。。


我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
懦弱,胆小,不懂得如何沟通,单纯,不主动。。就是现在的我的写照。。


谢谢某人提醒我。。
不然我还在懵懵懂懂的过这每一天。。

我要我的生活每天都是过得有意义的。。
我不想每天都在自怜自哀。。
每天都是孤孤单单躲在角落里。。
永远不会被人发现。。

我要发光,发热。。
我要变成一个勇敢以及善于交际的人。。
我要让每一个人都能发现到我的存在。。

我要努力。。
我要奋斗。。
我要加油。。
我要尖叫~我是行的!
我不是 懦"婆".....


蔚欣,你一定行的。。
下定决心,做到最好。。



(讲是容易,做呢?难都要做到最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