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

突然很伤心,也很想哭。。
看着自己的手指。。
又有一根手指刚刚被自己的指甲抓伤了。。=(


也不是因为手指被抓伤了而想哭。。
而是。。最近我不懂为何我怪怪的。。
突然间很想哭。。
也突然间很想去吃很多很多东西。。


最近的我。。
也许不是我。。
答应过的事情。。突然做不到。。
恨自己没有耐性。。
恨自己不受信用。。

我不想因为我。。
影响到全世界的人。。
就算我悲伤。。
我也不想身边的人跟我一快悲伤。。
我发脾气。。
这个坏恶习。。我真的很想改掉。。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发脾气就等于发泄。。
可是我的发泄却影响到别人。。
搞到身边的人不开心。。
我懂,他一定很难受了。。




手指还在痛着呢。。
Assignment haven't start to do yet..
Gonna die if don't complete tonight!!!
Alone.. to complete A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