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3.03am的文字。。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突然很想写一些东西。。
可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



今天。。本地大学的名单出炉了。。
(可是我还没能查到那个名单.. 也许网站太拥挤了吧。。)
每个人都很期待及紧张结果会是如何。。
只有我。。并没有什么期盼。。
好像不关我的事似的。。
因为我都已决定了我要走的路。。
如果能够读到本地大学。。会不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呢?
对于某些人来说。。的确很光荣。。
因为进入本地大学。。是一件蛮困难的事情。。
竞争太大了。。而且名额又有限。。
每个人。。都有他们要走的路。。
我想。。过了今天。。
我的朋友们。。都应该非常的忙碌吧。。
忙着准备进入大学..
只有我。。是那么地空闲。。
我。。真的舍不得他们的离开。。
我应该祝福他们有一段美好的前程。。


突然在想。。
有时候现实,和自己心里设定的原则。。
真的有很大的对比。。
你明明不想要的。。
却真真实实的出现在你眼前。。
有时候。。也真的无可奈何。。
不论如何。。你都是要得接受它。。
因为你没有的选择。。
有时候。。真的会为这一些小小的原则而不开心。。
其实,这真的没有什么东西。。
只是。。偶尔。。会觉得有点不开心。。
也许。。是我太过执著了吧。。。
执著。。并不是件好事。。
因为。。很容易搞到自己不开心。。
我。。 应不应该。。不要太过于介怀呢?

释怀。。也许是一种解脱。。
丢下心理的原则。。就像丢下一个沉重的包袱。。
可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
我。。能够做到吗?
我不知道。。
为何这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呢。。
如果有,那该多好。。

我。。应该不要太过于执著了吧。。。
看开一点。。也许心会看得更清楚。。
路也会走的更遥远。。
我。。希望。。我真的能够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