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心痛~

在回家的途中。。
雨,倾盆而下。。挡住了驾驶的路线。。
而我的眼泪,也不停地涌出来。。挡住了我的视线。。
看不清前方的路。。
也看不清自己。。

对不起。。我知道我已经伤害了你。。
当我看见你的blog.. 我的泪水更加不听使唤。。不停地流出。。因为我的心很痛。。
原来我刚才是多么地坏。。
我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地伤害了你。。
我们曾经说过。。我们要对彼此坦白。。有任何事情都要告诉对方。。
可是原来坦白也是一种伤害。。
是一种直接的伤害。。
我不想的。。如果我不告诉你。。
那么,我就是对你不坦白。。

也许曾经的伤害,带给我深深的阴影。。
让我不能够对一个人完全的信任。。
不是我不完全信任你。。而是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你给我的曾诺。。到头来会变成空头支票。。
到最后。。伤得最重的是我。。
没有人能体会。。深深被伤害的痛。。

(......我曾經承諾過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我曾經承諾過我不會變心
我曾經承諾過我對你是一心一意
我曾經承諾過你永遠在我心中佔據首號
我曾經承諾過妳將會是我結婚的對象........)

其实我很开心你给予我这些承诺。。
因为你是你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告诉我。。
我会是你的结婚对象。。
虽然这还是很长远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很期待会有那么一天。。

你将你的一部分的钱。。交给我存放。。由我来帮你储存。。
其实你这举动。。也真的吓了我一跳。。因为我觉得很意外。。
谢谢你对我这么的信任。。
愿意让我为你保管你的钱。。
反之,却让我觉得很惭愧。。
因为我没能百分之百信任你。。

可以给我多一点时间吗?
也许那多一点点的时间。。
能够让我在往后的日子。。完全。。百分之百的信任你。。
对不起,
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我会学习如何相信一个人。。
相信你说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我要相信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我告訴過你
小插曲只是我們戀愛中的插曲
小插曲只是我們戀愛中的情調
如果你真的認為小插曲會讓我變心
如果你真的認為小插曲會讓你不安
那我在這裡多承諾你從此不讓小插曲發生..直到某年某月某一日
可以了吧~!...................)
一言为定。。不可反悔。。

这些事情。。顺其自然吧。。
给我点时间吧。。ok?

希望我们不会再为小事情而争执和生气对方。。
我不想这样。。
希望我们都可以为对方互相迁就。。互补不足。。
让我们有更好的情路。。一起走下去。。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