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突发奇想..

这几天。。总觉得特别的累。。
我没有为什么事情而忙碌。。也没有为特别的事情而烦恼。。
可是当我一回到家。。就到头而睡。。
累得连平时会做的事情也没有去做。。
手机也躺在一旁。。信息也没发出。。
我真的有那么地疲惫吗?
我不懂。。。。。

这几个星期。。我的生活真的有了很大的转变。。
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他。。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我去读书之前。。拥有了他。。
拥有他的确是个意外。。
也许是缘分让我们一点一点的靠近。。
一点一点的拉近我们的距离。。
让我们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
之后。。这段感情就升华到另一个阶段。。
偶尔。。我会觉得我们好像在一起很久。。
可是数一数日子。。其实我们才在一起不久而已。。
虽然这个世界会有很多变数。。可是。。
还是很期待。。我们会有未来。。

心突然有点酸。。
想到我的朋友都快要去升学了。。
他们将离我而去。。各有各的路要继续走下去。。
我没能和他们一同去深造。。
因为我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去追求我的梦想。。我的未来。。
他们走了之后。。就只剩下我留在这个地方长达两个月这么久。。
没有了好朋友的日子。。我的日子会是如何度过的呢?
因为不能再和他们见面了。。
很少有机会在一起聊天了。。
我会很想念他们的。。
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
我们会不会再有联系。。还是碰面之后。。如同陌生人?
没有任何交会。。

突然很想和他们一起去读书。。
突然很想而已。。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突然厌倦了我现有的生活。。
我已经浪费了大半年的时间在这无聊的地方。。
我的青春。。就这样在这无所事事的日子中。。流失了。。
我的脑袋在这半年里。。到底装了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觉得我是个社会的寄生虫。。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我真的很想去读书。。
不想在这里虚度光阴。。
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美。。有多精彩。。及有多险恶。。
我不想成为井底之蛙。。
就只能够看见自己头上的天空。。
永远被限制在一个小小的范围内。。
因为我很想闯闯外面的世界。。
不想被别人认为我是个没有能力。。胆小。。懦弱的人。。
什么事情都不能够自己去处理。。
虽然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很想改变自己。。不想再成为这样的人。。



外面的世界。。你可以等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