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两个人

相爱容易,相处难。。
这句话。。很常可以听的到或看的到。。

两个人相爱。。是一种缘分。。
两个人相处。。是一种磨练。。

到底两个人的爱是否能够天长地久。。
是真的很需要两个人之间的造化。。

两个人。。
本来就是来自不同世界。。不同背景的两个人。。
能够相遇。。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能够在一起。。更是上辈子好不容易修来的福份。。

两个人之间。。
一起相处。。不多不少都会有一些摩擦。。
毕竟,这是两个物体。。偶尔都会有排斥的时候。。
不会每个时候都相吸在一起。。

所以。。两个人相处真的很需要时间。。
时间的长短。。就得靠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两个人之间的造化。。
当时间久了。。彼此都会抓到对方的优缺点。。
这时候。。
如果你真的深爱对方。。
彼此都会包容对方的一切。。
包容对方。。是需要很大的耐力和勇气。。
毕竟包容一个人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

我的性格和脾气也不是很好。。
偶尔我会耍些小脾气。。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也许。。我沉不住气。。所以忍不住就会爆发出来。。
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你。。你的脾气也和我和相似。。
所以有时候。。你默默不出声或很大声地跟我说话。。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偶尔也很生气。。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子。。
可能。。我还不习惯你的脾气吧。。
有时候,我也不是故意让你不开心。。
你的不开心和不满。。也影响了我。。
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你不开心和坏心情。。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希望我们时常起争执和发对方的脾气。。
我不想我们因为这些小事而影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真的不想。。
希望我们都给彼此一点的时间。。
适应对方的一切。。
接受对方的优缺点。。
即使真的生气了。。
气过之后。。也不要把不愉快的事情再放在心上了。。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
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相处下去。。

我。。不想失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