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坏心情的两个人

今天,过了凌晨十二点。。应该说是昨天吧。。
我其实有点不开心。。担忧自己的小问题。。我该怎么办?
也许我不应该太过担忧。。也许只是一点小失调而已。。
可是我是一个蛮悲观的人。。有时候会想很多不好的事情。。
搞到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担忧。。

不知道为何今天的我特别地暴躁。。偶尔无意地顶撞妈咪。。
其实我不想的。。可是有些事情当我真的懂得时候。。就不用再重复第二次。。我会觉得很烦。。再加上我今天心情真的不是那么地好。。所以听入耳里。。都真的有点刺耳。。
对不起。。妈咪。。我不是有意的。。

今天Baby.. 心情也不是那么好。。
虽然他嘴里说没事。。可是心里一定是不好受的。。
我不知道要该如何帮他。。我只能在他身边默默地支持他。。听他诉苦。。
我明白做了一些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是真的不好受。。
可是又不能拒绝朋友的要求。。
所以我知道你真的是左右为难。。不知道要进还是退。。
谢谢你愿意告诉我这些事情。。
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喜和悲。。
希望Baby你要想清楚自己要该如何面对一切。。
最重要的是。。你要过的了自己那关。。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Miss you..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