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最近

最近。。
我很常写部落。。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写过了。。
最近。。爱上写部落了。。
也许,最近。。
太多东西想了吧。。
很想很想。。写出来。。
很想很想。。抒发出来。。

最近。。
不知为何很累。。
不知道是生理上的累。。
还是心理上的累。。

这几天。。
不知道为何会起得特别早。。
即使很迟才睡。。
可是却会比平时早起一点。。
之后,就再也睡不回去了。。
做么咧?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很累。。
很很很烦。。。
我该怎么办?
是我有问题吗?
还是。。
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身上。。
我要如何解决?。。。。
我真的很累。。
什么也不想再去想了。。
很烦!!!!
谁能够指点我?
让我看清楚这个世界。。。

我的眼睛现在很累。。。
真的很想去睡觉。。
睡觉能够忘掉一切烦恼。。
全都抛到九霄之外。。

很累。。。
很累。。。
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