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小插曲

昨晚。。
发生了一些小事情。。一个小意外。。一个小插曲。。
我从来没想过会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发生。。
因为在我心里认为。。这是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情。。
不是不会发生。。而是以后才会发生。。
对我而言。。这真的太快了一点。。并不是在我的预期之内。。

也许很多事情并不是在我们掌握之中。。
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可以预料的到。。
也许顺其自然是最好的。。

我并没有埋怨。。也没有愤怒。。
因为是自己心甘情愿的。。
我也没有不开心。。因为感觉还不错。。
只是有点感触而已。。
也是所谓的想太多。。

只是希望以后少一点发生这样的事情。。
因为我还需要给自己时间来建设自己的心理。。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
请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