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想念着正在睡大觉的你

Suddenly, So miss you!!
突然间,很想念你。。


知道你已经睡了。。
和你通完电话之后。。突然觉得不是很累。。
很想上网逛逛。。

21天了。。
自从你和我在一起之后。。
无论何时何刻,你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日日夜夜。。从来没有停止过。。
加上我们还是朋友阶段之前。。
你也是差不多每一天每一夜都陪伴着我。。
让我不会觉得孤单寂寞。。和无聊~
所以,你陪在我身边的日子也不只21天。。
差不多将近2个月吧。。



辛苦你了。。贝比
每次叫你早点回家。。你都不听。。
坚持要陪我到深夜。。
其实,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偶尔,我们都会没有话题。。
原因是,我们都累了。。
就算我们静静地坐着。。我们都不会寂寞。。
因为我有你在身旁。。



这样的甜蜜日子。。我们能够拥有到何时呢?
我知道,我们永远都不会这样甜蜜地过日子。。
因为爱情,不会永远只有甜甜的感觉。。
我们都会经历过甜,酸,苦,辣的阶段。。
现在,我们就处于第一个阶段~ 那就是甜蜜阶段。。。
接下来的。。就会尝到酸苦辣的滋味。。
只是,我很希望。。
到最后,我们都能够回到最甜蜜的阶段。。
因为它是最快乐,最单纯,最简单的阶段。。。
也是最幸福的时光。。


虽然你不是一个浪漫,也不会制造惊喜的人。。
可是你的一举一动和关怀都足以让我感到满足和快乐。。
偶尔的吵架,也只不过是我们爱情里的调剂品。。
吵过之后,就忘了它。。
不要记在心里面。。耿耿于怀。。



贝比,爱你。。
也很想你。。这个大懒猪。。哈哈!
我会永远珍惜你。。
希望你不会不要我。。
不然我会真的很惨。。。。。
成为被抛弃的贝比。。=(

No comments: